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023-65678333 dcsliuli@cqu.edu.cn

实验室介绍

        “物联体感大数据实验室”由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重庆泥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主 要在模式识别、机器学习、数据分析及其在物联网、车联网、智能穿戴、医疗健康等应用领域开展科学研究与校企合作工作。实验室实行实验室管理委 员会、实验室学术咨询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的实验室主任负责制,拥有一支具有多学科交叉特点的年轻研究团队,平均年龄在35岁,研究人员分别具有计算 机、人工智能、医学、数学等专业背景。

Free Bootstrap Template by uicookes.com

物联网体感大数据实验室

        实验室成员一直致力于从事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人因工程及其在行为认知中的应用 等方面的研究,由教授、副教授、讲师、工程师等15人组成,获得国外著名大学博士学位9人,具有海外研究工作经历的5人,具有多学科交叉特色。 实验室成员承担完成国家级科研项目、新加坡国家科研项目、重庆市重大科研项目等20余项。实验室成员的研究方向强调在物联、穿戴环境的基础上, 以人的自然性和舒适性为中心目标,通过计算技术、智能技术、数据技术达到对信息系统、物理世界、人类行为认知三位一体的信息感知和融合。实 验室成员一直致力于组织相关国际会议,与国内外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建立有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开展实验室的科学研究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