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023-65678333 dcsliuli@cqu.edu.cn
重庆大学物联网体感大数据实验室接待重庆科普中心体验活动
2019-01-15 14:55     (点击: )

20181206日星期四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物联网体感大数据实验室式接待了来自重庆科普中心的邀请的二十多名中小学老师的参观,实验室廖军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给参观的老师们介绍了实验室物联家电(智慧洗衣房)、VR科创、智能穿戴、智慧家居等场景应用。

在参观过程中,首先为老师们讲解了实验室整体布局,科普了在物联、模式识别、机器学习、数据分析,及在物联网、车联网、智能穿戴、医疗健康等应用领域的研究与校企合作。

期间,相关的工作人员帮助老师们进行VR体验,临其境地感受虚拟现实带来的强大震撼,体验新型VR的科技与乐趣。直到参观结束,智能物联、VR科创及实验室技术的体验仍让大家意犹未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