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023-65678333 dcsliuli@cqu.edu.cn
重庆大学物联网体感大数据实验室在科普中心展示
2019-01-15 14:57     (点击: )

2018918日早上,重庆大学物联网体感大数据实验室安排研究生前往科普中心,向中小学生及当地居民展示实验室研究成果。

当天活动中,实验室的研究生向中小学生及当地居民们展示了虚拟现实和智能穿戴等项目,并有序地组织学生们体验了虚拟VR、智能穿戴手环等设备。

在体验过程中,向学生们科普了在物联、模式识别、机器学习、数据分析,及在物联网、车联网、智能穿戴、医疗健康等应用领域的研究,讲述过程中同学都认真聆听,并对感兴趣的应用场景进行现场咨询。

本次物联网体感大数据实验室前往科普中心进行展示的活动,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仅是实验室的科技成果和相关虚拟现实技术的科普知识,还让同学们真实感受到智能物联、大数据时代带来的震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