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023-65678333 dcsliuli@cqu.edu.cn
重庆大学物联网体感大数据实验室接待华南师范大学汤庸教授
2019-01-15 15:04     (点击: )

201913日早上,重庆大学物联网体感大数据实验室接待了华南师范大学的汤庸教授,实验室刘礼老师及廖军老师与汤庸教授进行学术交流并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随后教授在学院会议室做了一场学术报告。

实验室参观中,相关工作人员带领教授体验了虚拟VR场景教学、智能机器人、3D打印机以及基于智能穿戴设备的人机交互项目。在此期间,汤庸教授对实验室应用场景非常感兴趣,对我们实验室建设的方式及运行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对我们物联网体感大数据实验室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

在参观完实验室之后,汤庸教授来到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会议室做了一场学术报告,报告的题目是《基于社交网络的教育大数据研究与实践》,并向大家介绍了其创办的在线学术信息服务平台“学者网”,并邀请学院的各位教授进行注册访问,促进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