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023-65678333 dcsliuli@cqu.edu.cn
重庆大学物联网体感大数据实验室接待陆军勤务学院参观体验活动
2018-09-09 16:44 廖军    (点击: )

201872日下午两点,重庆大学物联网体感大数据实验室正式接待了来自陆军勤务学院军事物流系安建勇主任,系副主任王清华,系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副主任万平,系谭昨飞博士的参观交流,实验室廖军教师及研究生李艳德给来访嘉宾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体系及今后发展方向。

151C5 

实验室参观中,实验室廖老师和李艳德给陆军勤务学院的老师们介绍了实验室三大应用场景:物联洗衣、虚拟现实和智能穿戴等项目;还讲解了校园“双创”合作项目,如大数据方向学生可进行数据分析,自动化控制学生根据数据分析优化洗衣物联模组等。

39890

在体验阶段,老师师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体验了虚拟VR3D打印、智能机器人、医疗暖床、智能魔镜和穿戴手环等相关物联设备,在此期间,安主任对我们物联网体验大数据实验室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

165D3

233F7

最后,陆军勤务学院安主任和王主任对我们实验室建设的方式及运行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表示他们学院也在建设物联网相关实验室的过程中,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深入讨论物联网大数据方面的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