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 023-65678333 dcsliuli@cqu.edu.cn
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和厦门众库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12-27 15:04     (点击: )

   

  2018年12月24日下午,重庆大学大数据软件学院与厦门众库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活动成功举办。厦门众库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徐青,副总裁王彬以及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书记文俊浩、副书记萧倩、院长熊庆宇、副院长张小洪、副院长蔡斌和大数据实验室主任刘礼等领导及相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由主持人刘礼主任介绍各位领导,宣布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熊院长致欢迎辞,对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和来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加强公司与我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来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接着由文书记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前身为国家发改委和教育部于200112月批准成立的首批35所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之一,主要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实用型、国际化的创新型软件人才。为满足国家大数据、人工智能发展战略对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需求,20183月更名为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然后众库科技领导致辞,联合创始人徐青介绍了众库科技公司的整体情况,并由副总裁王彬先生介绍了公司整体的研发情况。


熊院长总结表示合作是双方的,不是捆绑的,此次校企合作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为合作企业提供人才选择,创建新型的“联姻”合作方式,将培训,课程,平台植入学院。

最后双方进行校企合作项目签约及授牌仪式并定点拍照,在场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